原來有呢!



 
今天和有一段時間沒見的江小姐小見面一番,因為她剛好來家附近面試,面試結束後我們就來到捷運附近的怡X咖啡見面小聊,之前見面的時候是陪她去採訪吧!那時正是炎熱的夏日(請見:採訪一日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記得那天我拍到後來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也因為時間太久,我後來以為拍的照片沒有被採用,所以之後就忘了這件事,結果今天見面時江小姐說其實照片有被採用幾張,然後把採用的照片費用給我,錢不多但是知道有被採用內心還興奮的!畢竟那天因為天氣關係,整個人到後來都心浮氣躁的!不要說構圖了,搞不好連拍的想法也沒有!因此她和我說有採用照片時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見面聊天還滿愉快的,聊了很多事情,還有彼此二人目前的近況,同樣是在面對工作難找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她比我積極多了,就算沒找到正職的工作,但是兼差工作也是馬不停蹄的找,我就沒這樣的積極度,心中有一種殘愧感!不過也許是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和她說很久之前有一次和她見面時覺得她那時感覺好冷酷(當時的她有工作),我和她說如果是聊今天的話題,然後以她那時給我的感覺來聊天,她一定會以一付「很不以為然」的態度來回答我!因為她當時就是這樣~~~~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那時我有點受傷,所以我今天一直重複當時場景給她看,二人在咖啡店瘋狂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