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樂高積木展




本該是很久之前就要完成的遊記,但是這一陣子打工比較忙,加上事情又多,所以搞到現在才有心思來記個流水帳一下,不過想想又不是什麼熱門部落客,會來寫遊記也只是文字慾又發作了(三不五時來一下),所以內容大致只供自己參考的回憶故事就好了!

國慶日前一天,接到葉兄的突然來電,問我國慶日當天有沒有空?趁他休假把之前買了好久的樂高門票在展期結束前用掉,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忙人,但是有時還真想和這位「大哥」說,邀約不要老是來的這麼突然,大姐我雖然是閒人一枚,可也是非常帶種的不會給人隨傳隨到的!只是厚..樂高展的門票耶~再怎麼沒空要有空呀!(抱大腿~好沒志氣)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騙人的!!早上出門明明就陰涼,我怕會變冷穿了一件薄上衣再帶一件外套,但是一抵達松山文創園區天氣馬上一變,什麼涼意都沒有了,只剩徐徐熱風和入秋後的大太陽在頂頭上,這樣也不能說不好,但是就在我們看完展覽後出來天氣一下又變冷又陰了,前後距離我們看展時間只有差距一小時半而已,所以害我這外套一下脫一下穿的,好不忙碌呀!!!
 
(接下來圖多) 

 

 

 

 

 

 

 

 

 

 

 
 在一群旺旺仙貝下我們走向出口,因為展覽的東西說真的也沒有很多,推估和人潮一起擠的時間,大概最多一小時半就可以順利擠出了(覺得有點高估),出口剛好是三X大展櫃(某手機品牌,本次的贊助商的樣子),在那小玩一下葉兄很哈的NOTE,他非常期待之後的第二代上市(目前已上市),這樣他就可以好好的換手機了,我也希望他快點換一下,這樣我才可以好好的借玩一番!!
 

 
也許是因為展期也接近尾聲了吧!所以這天排隊人潮也真的是頗多的,好險不是酷熱的盛暑來,不然我想這樣等待的時間馬上就足以打消入場的心情了,更別說展場內的擁擠恐怖人潮了!

之後我們走到對面的大樓中,裡面也有一個設計展正在展出,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看不出這倒底是在展什麼?而且有的我之前就在別的展覽看過了,所以感覺一點都不興奇,唯一的好處就是人很少!!
 

 

 

 

 

 
之後憑著記憶,本來想穿越中庭往前門走,無奈施工中都被圍了起來,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繞到後頭稍作休息,順便打電話給薇薇,約出來喝個下午茶,然後再出發往東區走...
 

 

 
一路上國旗飄揚,真是個慶祝這節日美好的一天!


 
被葉兄拖著走到東區(因為腳酸,就算只有一站我也想坐捷運呀!),然後快速的找了一間不用排的咖啡廳,然後等待可憐的薇薇,因為葉兄一聲令下,再忙也得放下手邊的事衝過來...(好險她家不遠!) 
 

 

 

 
三女(?)似乎很久沒見的瘋狂聊天,配著高貴不貴的下午茶(以及不怎麼樣的服務品質,雖然東西還滿不錯吃的),然後THE END!(寫的好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