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還有工作的動力...

前幾天佳錦問我...可不可以幫她代班....
時薪120....下午一點到晚上11點....
時間還滿長的...有點給他考慮!
不過...最近的我超缺錢的!
所以..還是接案了!

1點準時抵達西門町的誠品..
來到佳錦他妹工作的地方.....
一開始還滿怪的......
平常應該笑容待人的專櫃小姐...
和我想的有很大的出入!
就算表面是面對客人也是要很有禮貌外...
私底下也應該是不錯的人才對!
但是經過一天的感覺過後...
除了他們的表面功夫還不錯外!
私底的人...老實說人都不怎麼讓我覺得很好!
可能是不熟吧!
所以覺得他們都滿冷漠的..
而且今天感覺沒什麼人~很無聊又冷清.....
一個下午就是坐在那發呆!
最討厭工作這樣...
沒事做..但是就是覺得自己沒事做好像很得罪人!
雖然另一個工讀生說沒關係...
但是還是很討厭.....
而且專櫃小姐們和另一個工讀生比較熟...
突顯我就比較悶了....
所以我大概以後不會再幫佳錦代班了吧!

沒事做真的很無聊........
好加在晚上就比較好一些了!
因為逛街人潮變多...所以時間過得就比較快一點!

原來我還是勞碌命格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