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聲
在西門町大街上響著

今天是代班第二天.....
其實明天還有一天...但是佳錦提早回來了!
so..代班結束....
看了二天的銷售表演!!
第一次覺得女人的厲害...(我是女的)
周年慶也是一個害人不淺的促銷...
銷光了女人們金錢...
大把大把的銀子...
真的很嚇人!!!
所以這2天我是目瞪口呆的渡過...

晚上時候...西門町大街上響著雷似的聲音...
我和另一個工讀生覺得很怪!
後來我才想起來..是煙火聲!
今天有煙火大會...好像是因為光復節舉辦的....
總之...本來今天我是可以參予這個盛會的!
但是..要幫人代班!
所以....大陸、老貓就別怪我了!
金錢對我來講更重要丫~~~~~~

銷售小姐銷售能力有多厲害??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他們變臉的程度還滿快的!
今天和怡萩小抱怨了一下..
因為我們那個櫃的小姐真的很冷漠...
(對客戶當然比好囉...)
雖然我努力的想融入她們...可是好像還滿難的!
因為我只是個代班吧!
真是的....
不過在結束要回家時...和他們說明天不會來!
店長的反應讓我還有點小小的高興一下!
至少..店長的人..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