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捲~


今天和桂秀二人再度光臨Deep.R!
去找tina,我們的無敵設計師...幫我們的髮型再來一次大改造!
我和桂秀二人一是要燙直、一是要燙捲...
好久沒有二個一起去用了..差點忘了我們二個花的時間落差有多大...
今天我是再一次的體會了!

一早11點,準時進門!
沒來得及當上Deep.R的第一位人客...哈!!
總之,坐下來後和tina小姐商量一下要用的髮型...就去沖水了!
經過洗、吹之後,接下來就是燙啦!
看自己上髮捲的醜樣...
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電影「功夫」中的那位大嬸...
如果我在叼一根煙會更像吧!??

 【來根煙吧】


看著隔壁的桂秀,正在努力一邊上直髮膏一邊k書的樣子...
看看我帶來的書!!
旁人看就知,誰才是真正用功的那個吧~~~`哈!!XD

 【用功中】




經過三小時候我終於大功告成!!
嗯~~果然還是捲髮適合我!!

 【水吧!】


而在我旁邊的桂秀小姐,居然還沒有用完!
連染頭髮都還沒開始咧~~~
真的很慶幸我是短髮~~~因為我要坐在同一個地方五個小時多....
台北到高雄的距離...
我真的會瘋掉~~~~~~~><~~~~~~~





最後,終於趕在四點半前把她大小姐的頭髮用完!
呼~天呀~~從進來11點坐到現在.....
真的用直髮比捲髮難太多了~~`阿們!!

 【YA~終於要好了】


 【我和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