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累的週日。


先把那段不值得回憶的爛桃花忘掉!!
總之星期日一天真的把我操到爆~~~
知道全民英檢二天下來一定會很累...何況是全部集中在一天考!?

一早就被鬧鐘吵醒..時間位在五點半多一點...
明知道不能賴床可是我還是死命的賴了!!
好險前晚有和娘親說我今天幾點要起床~~"請"她一定要叫我!
so...鬧鐘不有效,"娘"鐘可是標準的好用呢!!
六點半,準時出門...七點要到學校..因為考試八點開始...
還是有點小遲到..XD
不過算是安全上壘囉!

其實一早去就算是有點忙碌了!
因為事情不知為何集中在我身上...所以一開始就跑來跑去..
也因為寫作有二個大樓在考試...一早就二個場地跑..
好不容易,10點多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換二個男生去忙了!

【封路啦】                              【快去忙啦!】


只是一開始事情真的也真的太多了...還沒過中午就覺得有一股累意上身!
也許是一早就要很早起床吧!
老實說...也真的是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了!!
操爆我老人家啦!!
不過想不到我沒倒,另一個卻倒了...
那就是今天真的是吵到不行的裴光輝先生!!
可是我後來卻希望他可以一直倒下去...
因為他真的是很吵,又很煩!!

【擋什麼丫~真假唷!】      【厚~偷懶】


下午,我整個人真的是快虛脫了!!
之前才到四點多我就攤到不行...何況這次足足多出四個小時!
總之,現在開始要和睡神以及體力抗爭!

【好累】                                   【終於到最後了...】


【天黑了】



好不容易快哀到結束,也要從裴先生的噪音中解脫!
真不曉得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吵~~
而子昌就是一直在旁邊看笑話!
真的是一個興災樂禍的人~~唉!!!

【明明就愛拍】                     【一直吵要我把他拍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