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烤肉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啦!
怎麼覺得離上次的烤肉好像沒多久!??
不過管他的,就是中秋嘛...脫離不了的還是烤肉這個項習俗!!
so...五天連假從中秋節開始...連續二天的烤肉趴!!

第一天,和家人渡過啦!
一樣全里民的烤肉大會...我們家也有報名!
不一樣的,今年是全家人烤肉渡過...
雖然之後機車夫婦又來插一腳了...搞得我五天連假的第一天心情變很差!
不過...至少在機車夫婦沒來之前我是很快樂滴!









第二天的烤肉會,在賴卡卡家中渡過!
只有我和怡萩過去,本來以為人會很少....只會有我和怡萩加上可卡、小魚四人而已!
不過還好嘛~~連可卡妹、她男友和最後加進來勉強湊人數的可卡弟!
還是算滿小熱鬧的!
只是,烤肉一開始就是從嫌有沒有熟一直到最後...
看來我和小魚的烤肉技術備受質疑!!
真的是....烤給你們吃就該偷笑啦~~這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