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先祝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啦!


教師節,對我這個在學校工作的人來說...感覺還算是滿濃厚的!
所以,巴結工作一定要做好...
不管身份是不是老師,畢竟辦公室的人都我都很好..(老男人也是不錯)
所以除了每人一張賀卡外,中午我還特地跑去85度c買了慶祝用的蛋糕回來獻一下..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可是給了辦公室的人後,自己連一塊也沒有留下..
好險我不愛吃蛋糕..否則我不就哈死了!!
倒是光輝這小子,口水都快流出來啦..可惜..連我都沒份了..哪還有他的!!
忙著分蛋糕給辦公室的人,結果忘了拍下那美麗的一刻!!
虧我今天還有帶相機出門說...><!

      【沒蛋糕只好拍袋子過癮了】


當然,非常照顧我的祝老師一定也有份!!
哈~千萬不要說我大小眼唷!老師真的很照顧我咩~~~^^~~~
                              【給祝老師的蛋糕】




辦公室的人都還滿開心的,看來我這次的狗腿還算成功 !
祝老師也很開心~~`其他沒慶祝到的老師們~抱歉啦!

晚上,還有另一攤慶祝教師節的高職小型同學會!
來了十幾個人...許久不見的老師也出現了!
從畢業後就沒有什麼聯絡和交集...不過老師還是沒變!
一樣漂亮..而且還不準我們叫她老師,要叫...姐姐!
我說老師丫~~`真的是夠拉!裝年輕不是這樣裝滴~! XD

      【要走年輕化的老師,不..是姐姐】


不少人都遲到,連我這種慢慢拖到六點才步出校門搭捷運的人都算早到的!
看來老貓的顧慮是對的,約太晚大家會更晚到!





好不容易快8點,人總算到齊了!!
一些先到的人早就吃飽喝足了,慢到的人就邊吃邊聊!
有些人上次同學會沒有來,所以一堆八掛由新到舊繼續漫延著...
不過有些東西我真的也有聽沒有懂..該忘的都忘了,該記也記不起來!
so...無聊的..就東拍西拍大家聊天的照片...

                   【真能聊....各位...哈哈】




扯完閒話,老師也要走人了!
可是很多人的相機居然都沒有拿出來...
真的是..那是帶相機來幹嘛???
所以只好快提醒這些帶相機的人們,快拿出你們的小相機留念吧!!
這時一群人才恍然大悟的把他們的相機拿出來...以防老師走人就沒得拍了!

      【快拍唷!】


老師拍完一堆照後,就有事先走了!!
而剩下的人也再度東聊西扯...
只是後來覺得...真的有點跟不上他們的話題!!
唉~誰叫我是個孤癖的人呢!!

      【今天的我都喜歡搞偷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