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李小咪先生,我對於貓的喜愛度可以說是直線上升...
甚至超過喜歡狗的程度!
所以當潔茹找我去平溪拍貓的時候,我是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先在這邊感謝潔茹攝影社的社長...
那天不只提供交通工具,還把我們安全的送回家...更別說讓我學到了不少!
也謝謝潔茹提供了機會呀....(當然他男友也一併感謝中!)

照片不知不覺又給他拍了很多....
所以整理又耗掉我不少時間....可惜還是整理不完呀!!
想看的朋友就請在等等唄~~~~~

因為是第一次拍貓....所以感覺很新鮮!
而且貓咪真的非常的不好拍.... (賴老師名言:這就是現實呀~)
因此非常多的照片都是亂鎗打鳥的!(賴老師名言:要拍好照片就是要拍100次,總有1~2次是成功的!)
不過還是讓我成功的拍了幾張個人覺得不錯的照片!
先放上自選的mvp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