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雖然因為姑姑的去世讓我得獎的喜悅瞬間沒了!
不過我還是想稍微講一下參加這個攝影比賽的始末...

之前和江小姐、lulu小姐三人去參加這個裝置藝術的外拍...
本來拍回來看到成品,我是覺得還是別去丟人現眼的好..
所以一直到截止的前一天我還是這麼想!
可是那天江小姐說她還是把作品扔上去了!
因為如此,我也想了一下!
然後挑了一張我個人認為還ok的成品就上傳也參加了比賽!
反正「志在參加,不再得獎」嘛!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在截止日期的前一天就這樣參賽了!
除了拉票期間內有稍微的積極在這件事上...
之後一停止投票,我便慢慢遺忘了這件事情...
因為....我的票數也是少的可以!
所以那時就覺得...應該也真的不太會中了!
一直到昨天,我開了信箱,看到了這封信件..



我當下還覺得「莫名其妙」...想說是不是詐騙集團!!?
因為我當時已經忘了我有參加比賽這檔事了!?
後來再仔細回想一下才想起來!
為求確認,我後來又去找了一下參賽的網頁,看了得獎公告!
還真的是我耶!??
雖然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還是非常開心得了3獎!
(我心中比較期望是第一名啦!XDDD)
至少是價值1800的8g記憶卡耶!!算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