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爆冷的一天..今天...



和桂秀他們去行天宮拜拜...
說是拜拜,不如說是改運比較是我的目的!
因為最近運勢爛的可以....
想不到到了香火鼎盛的行天宮..
我的運氣還是一樣的差....
遇到了一年一度的「祈安會」....
所以..很多設施都暫時停用!!
連我的目的之一....抽籤都沒了!!
搞啥丫??
不會衰到這種地步吧?
嗚~~~~~看來最近我的運氣真的是差到可以了.....
桂秀那個死傢伙還在和我現她的運氣有多好....
(因為她隨使買東西就抽中別人抽了很久都抽不到的東西)
所以...我看行天宮可能還不太夠!
看來最近還得去龍山寺一趟才行!!
後來拜完...桂秀的寫真拍開始了...
因為那女人昨天花了三千多塊去用了頭髮...
所以...想到留下完美的「頭髮倩影」...(這個我懂)



so...總之拜完又拍完後....
冒著細雨又冷的天氣下....
我們3人又騎車衝去松山的五分埔大逛啦!

大概是下雨的原固...覺後五分埔的人是還好啦!
不過也算多就是了....
最近因為運勢極差!
所以也沒有什麼錢...而且五分埔的衣服...
穿也穿不下!
so..就陪著2位採買的大姐姐們.......
(因為今天本人我又被誤認為國中生了..= =a)
狠狠的去掃街去囉!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唷!
唉~`在溫暖的高雄待了四年!
一下天氣就變冷的台北真的讓我適應不良!!
嘖~~~~~希望我今天去拜拜後~~~
運氣可以稍微好轉一點...
至少先讓我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