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充實的一天嗎?
算吧!
但是又帶一點詭異....

又有面試的電話打給我了..
所以今天的目標是中和的「東森易購」!
只能說...大公司真的是很不一樣!
刷破了我有史面試以來最長記錄!!
原本為上次的旅行社我已經面試的夠久了..
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而且這次的記錄保持在三個小時...
要打破還滿難吧!

我快二點就到了....
一進去又是一長串的履歷表填寫....
反正也寫過不少次了!
就寫吧..
只是接下來真的讓我跌破眼鏡...
居然還要考試...
智力測驗、性向測驗............
oh...my god!
我真的差點拿著試卷衝去問小姐...
「小姐..我應徵的是"計時工讀生"ㄟ!」
不要懷疑!
我真的應徵就是這個....
所以我居然也要考...
如果我和其他應徵者一樣...
都是應徵高檔而且正職的"職位"的話!(至少名稱比"工讀生"正式多的職位)
那考這些我是沒什麼話說拉...
只是我應徵的職位....
還是計時的ㄟ....
真是夠了!!
我知東森是大公司!但是不必要連對個工讀生也這樣苛求吧...
而且考試時間那麼短..卻又讓我們浪費更長的時間等待...
至少讓我們這些先到的...先面試才對丫!?
等那些後到的....
寫完狂發呆....
還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面試還不是在同一棟...!
也就算了!
結果面試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這...是怎樣丫??
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害我原本排好的另一個面試沒辦法去...
唉.....
真是失策!!
雖然時薪100...
但是沒上還不是空談!!
有點小氣人...所以大公司就是這樣麻煩!!
而且規定又多的不得了....

後來回來時..桂秀說丫華上來台北...
想和她拿退回的房租費!!
所以我們又約出來一起去吃飯...
只是我打電話給阮小華小姐時..
真的是「看到鬼」了!!
因為我打去時..明明是她的號碼!
但是卻是一個男生接的....
原本還以為是楊志傑先生咧!
結果居然不是....
害我嚇了一跳...因為一直以為是楊志傑惡作劇!
所以一直罵他不要鬧了..
結果還被罵回來....
不過..聲音真的超像的....
還我還一致以為..我是不是又和之前一樣...
又打錯電話..(之前本來要打給丫秀..結果打給丫達..還被狠狠恥笑了一翻0
但是就不是楊志傑接的!
後來還很兇的掛我電話....
而且怪的時...
阮小華也說我打去的聲音很怪....
還說她沒有掛我的電話!!
哇咧!我們對話是的同一人嗎?
真的是看到鬼了...心裡毛毛的!
七月應該已經過很久了說...

後來咱們4個就在士林的燒烤店吃飯!
那一對情侶還給我遲到!
約7點半..打過去人居然還在家!
氣死人.....
總之就是等等停停中....
我們吃了飯,聊了很多事!

楊志傑先生你真的有在當兵嗎?
本來還想笑你剔頭的樣子..
可是怎麼和之前沒什麼差????
怪哉.....
害我不能報仇狠狠的大笑一番..
阮小華小姐還是一樣嘛!
不過有越變越漂亮唷!!
嗯~~第二春越來越近啦!
哈哈哈.......

雖然今天發生不少怪怪又好笑的事!
但是還過的滿充實的!
希望天天都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