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


ok!該是畫下句點了!
之前提過...參加天空慢舞舞攝影比賽..就這麼得了第3名!
雖然一直說我覺得自己得莫名其妙!
不過一到可以領獎的時間,我還是興高采烈的去領了我的獎品!

也許是老天爺也覺得我得的很莫名其妙!
所以讓我去領獎的過程是一波三折!
共去了二次才領到!
而且是很累的領法!
總之,「不經一番寒徹骨,哪知梅花撲鼻香」?
我經過了重重的"難關",終於還是拿到了我的獎品!
8g的sd card...XDDDDDD




拿到同時還是覺得非常的不切實!
深怕他們隔天會打電話或是mail來和我說,是他們搞錯!
要把獎項要回去!?
結果...嗯嗯...隔這麼久了...應該就是我的沒錯吧!?



二話不說,先來試用啦!!



嚐噹!iso調到800,解析度調到中等程度,也有3000多張可以用!
容量至少比我之前用的2g多很多啦!!(同樣設定只能拍400多張)
哇哈哈...實在太開心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