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結束


現在是30號的12點33分。
距離我離開高雄已經算是昨天的事了....
照理來說我現在應該累攤在床上才是...
不過整理這一天半在高雄的點滴...我想我會好好的珍藏著!

這次回高雄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累!
一直懷疑當初是什麼動力可以把我從台北拉下高雄的?
不過,後來回想這一天半在高雄的時間..算是值得吧!
畢竟看到了很多以前的伙伴..
不管是91級還是其他學弟妹...
畢竟大家都是以前曾經合作過的伙伴們!!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明年的新大,希望我仍有現在的力氣..再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