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仍需說再見...


從美濃回來後,我們一掛人因為之前柴哥有交待要回去吃飯..
so..也不好意思在外面解決!
只好回去繼續我們的「騙吃騙喝」!!

回到營地,就看到工作人員已經在佈置晚會會場了!
趁著晚餐還沒有開始...
先來仔細看看這次場地的各個角落一下!

【大logo】




【佈置會場中】


【期待期待】                                  【好久不見的兆瑞教官】


吃飽喝足後,現在就是等待晚會開始拉!
不過學員們還沒有進場high...
我們這群局外人到是先high了起來了....
真的是有點本末倒置咧!!
哈~~~~~~~~XD

【笑一個 】                        【依然機車的王柏建】


【活力的一掛人】                            【示範搜身】


終於,晚會開始了!
每個人拼勁十足的衝去迎接學員們~~`
真是有活力的一群人,不過我到是很乖的在上面看!
畢竟..我真的是回去用「看」的!!

【進場啦】



【開幕】


【香舞】                                   【火棍】


【整場high中】                      【火球舞】


這次的晚會整體讓我們這群老傢伙都覺得辦得還不錯!
尤其是香舞、火棍、火球舞..這些爆破點較大的表演我們真的覺得很讚!
只是如果主持人可以再high一點就好了!

我和儀蓉二個人看到九點多就閃了!
因為接下來是一小時的集體跳舞的活動...
沒什麼可以看下去了!!
因此,後來叫和要準備走人的阿泰他們一道回高雄!
在離開的時候,還被一群人「盛大」送行!
真的是....好險我有帶安全帽!
否則我不就回不了台北啦!!
搞謀殺不是這樣搞滴..........

又騎了近40分鐘的路程回高雄市區...
以為就這樣畫下這次高雄行的句點了嗎?
那可不~~~~~
回到儀蓉家後,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又出門和阿茹會合去啦!!
雖然真的很累,但是難得下高雄,真的是一分一秒也不能浪費!
和阿茹約在強強滾見面!!
嘖~這女人~~還帶男友過來現寶!!

【阿茹和她小男友】


吃飽飯後,我們4人就前往預定要去的-英國領事館!
雖然我還沒有離開高雄的時候...我就知道這裡..
不過都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可以成行我還算有點小期待!
可是,當我們抵達那邊時,人家早就關門休息了!
嗚~~是怎樣~~我還是沒那個命去看嗎?
早知我就去愛河聽歌啦!!

不能進英國領事館一探究竟~
我們只看坐在隔壁中式廟宇的門前看西子灣的美景!
不過,一邊是英國式建築,一邊是中國式建築...
這是在搞中西合併嗎?

【無緣的英國領事館】


【好久不見的西子灣】


在這邊小聊了一下後,我們又驅車前往高雄的漁人碼頭!
又是一個我都只經過沒來過的地方!
突然覺得...原來高雄我也沒有走透透嘛!!XD

【高雄漁人碼頭】






零晨三點的漁人碼頭,人也是不少!
看來高雄的生活真的比台北優閒許多啦....

因為時間以及我真的已經累到不行的關係..
漁人碼頭晃完之後,也不知要走去哪了!
so...4人就結束晚上的旅程回家去囉!
難得的...許阿茹也跟我們一起回到儀蓉家!
三個女人...就這樣邊聊邊進入夢鄉啦!!

隔天一早,因為之前火車票買復興號想就這樣慢慢ㄅㄨ回台北..
結果這個舉動被一甘人等嘲笑加上被唸...
說我白痴才會買復興號坐回台北!
因此,只好乖乖的去退票..買了更貴的客運回家!
沒想到,這樣的下場反而害慘了我!!

因為退票時剛好在快中午了!
買的客運時間又是要等到二點才可以坐車~
所以我們三個人又跑去最後一次的續ㄊㄨㄚ!!





儀蓉帶我們到他朋友上班的餐廳吃飯!
感覺還不錯!!
而我的午餐-紅酒牛肉,更是上上之選!
那一咬就散的牛肉配上口感特佳的醬汁..
看起來份量很少,實則可不!
全部吃完後十分飽足,連那醬汁我都吞不下了....
真可惜以前沒看過,否則我應該可以成為他們的常客吧!
唉~~~~老闆有沒有考慮開分店到台北?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沒有和儀蓉她們一塊用完中餐就被載去坐車了!
這次的高雄行,也隨在我搭上超貴客運畫下句點!
只是...下次我一定不會聽信這些女人的話!
就是聽了她們的話把票退了!
買一張貴死人的客運就算了..
回台北的時間和我搭復興號的時間居然一樣的久...
最主要的是...一路上還得忍受我前面的乘客那恐佈的打呼聲!
浪費了金錢、浪費了時間還加上精神虐待...
嗚~`欺負我這個一年多沒坐客運的人是吧!!!
這群人~給我記著啦!!

【回台北啦!】
 


火球舞!   感謝小嫻提供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