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練習


之前上社大的課,老師也出了不少作業!
有礙於上的是高階段班...
手法拙劣的我,實在無法上繳作品供人品頭論足!
因此自上課開始,作業還真的一次也沒繳過!
不過昨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把之前老師教過的黑白照片技巧..
用在我拍的照片上,打算呈交我的作品...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因為昨天老師一直在講下星期六外拍煙火的需知及技巧...
花的時間很長...
下課時也沒聽見有人在喊交作業!
所以我以為就沒有作品欣賞了!
不過第二節課開始,老師上完了外拍要用到的東西及技巧後...
就開始欣賞其他同學繳的作品了!
害我當場是傻在原地...
時也..命也...
後來想想也算了..因為看到同學拍的作品後,也慶幸自己沒繳出去!!
真的是差很大吶....

還是把昨天要繳的作業整理了一下,po上來,供朋友們評頭論足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