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天


今天本該是吃火鍋的好天氣...
因為氣象預報說會很冷,甚至到13度!
雖然氣象常常不準!
而且也說是空矌地帶有會出現到13度的低溫...
我想,台北應該也不會差在哪去,好歹也會高個3~4度才對!
所以冷是一定的!
因此...我和老哥、人妻、lulu小姐約好要去吃鍋大爺!
衝著就是天氣變冷這一回事呀!
不過冷是冷吶...
但是我個人覺得...冷到沒有新聞氣象報的這麼誇張!
晚上甚至我熱到需要開電風扇來穿!
唯一感受到的冷意就是早上騎車上班的那一刻...
其它時間我真的覺得我是起肖了才會穿這麼厚..
還好大衣還沒取出來,不然我真的是白痴了!!

前二天和桂秀、小志、小哈利去宜蘭參觀老頭他們軍艦!
雖然只有開放半天,不過這一輩子要上軍艦的機會也滿難的...
畢竟我是女生,而且我家老弟很不爭氣的抽到是一般陸軍!
有此機會,就問了老頭可以開放拍照嗎?
還以為會限制攝影!
想不到還滿open的....
除了限制的地方不能去,只要開放的地方都可供拍照!
哇~大放送嗎?
總之,旅程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下回有空再分享!!
不過要抱怨的是老天爺非常不配合!!
來4次宜蘭有3次都碰到下雨!
而且又碰到上次自強活動的那種打斜的雨勢!!
真的是...被水跟了一天....
所以拍照的心情都沒了!
因此這次的照片是難得的少!
連100張都沒破,有損我的記錄呀!XDDD

等等要去吃好吃的「鍋大爺」!
oh ya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