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


當接近30歲的女人越靠近討厭的這一天,就想讓自己忙碌的忘了有這件事!

昨天和孫老大去補看了台北縣電影節所放映的「愚蠢年代」這部電影!



最後的The End...讓我很有省思!
可是我肚子也餓到讓我有另一番省思!
那就是以後和孫老大這樣不怎麼知道何謂「體貼」字眼的男人出去...
一定要自己先u be好自己的一切!!
不然餓死了,也不會有人鳥你!!
雖然我知他不把我當女人看,不過好歹我的身份還是女的呀~~~~~

今天呢,我和攝影班的同學一起去拍了延期的大稻埕煙火節!



本來今年是沒打算再去人擠人了!
想不到上了攝影課,老師開的第一份作業就是這個!
只好再度認命的背相機出征也....
這個故事就晚點說了!

快4點了!來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