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每年我都會送我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因為愛攝影的關係,送的東西都脫離不了和「相機」有關..XD!今年送我自己是一個一看就完全恰意的相機造型相框,不過雖然被定義是相框,但是我應該是會拿來當夾名片來使用吧!

 

雖然可以騙別人,但是要騙自己是很難的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年紀又多了一歲!!!

多了年紀智慧也沒多長,大概是我目前對自己唯一的了解吧?!但是我還是想對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25歲後我就很討厭過生日,但是還是很開心總是有幾位還記得的朋友...感謝他們!!(感謝他們永遠不忘提醒我這個日子,雖然我一點也不想記得就是了)

 

O.S 其實最近越靠近這一天,我就越會回想以前讓我最驚奇開心的20歲生日(剛是大一新生),那大概是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最好的生日回憶了!第一次有人幫我偷偷策畫著這份驚喜,然後被蛋糕用力塗抺,開心的在宿舍偷喝小酒慶生的感動,那種感覺到現在都忘不了!縱使現在還是有朋友會記得幫我慶生,但是當時這麼難忘的感動也很難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