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大關ing


嗚~~在這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在25年前應該是很冷的這一天把我生到這個世上!
所以呢..我要說的是..過了這一天我即將進入25大關的年紀了!
除了哀怨~還是哀怨!
俗話說..年紀果然是女人最大的罩門吶!
再怎麼努力也是留不住歲月的啦!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從一早就收到各地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不管是大學、高中、同事們~~~
都來了一句「生日快樂」祝福一下~~
一早還被王大哥嚇了一跳~~因為他一進來就塞了一個禮物過來!
哇~一早就來個驚喜是吧?
所以我今年的禮物就是hello kitty的音樂盒!
卡哇伊ㄋㄟ!
不過~真想和王大哥說~卡哇伊的hello kitty不是我的fu啦!
但是還是超級開心的就是~~~~~XD

晩上本來還要上課!
上photoshop最後一堂~~
一直再想我真的要以這樣的情節來結束我這一年來最特別的一天嗎?
嗯~~答案是不的!!
so~~打破了這次本來打算的全勤想法!
再一次的翹課啦!
想說約宋小姐吃飯~結果這女人太忙了!
所以她甘願日後補請我一頓飯~~
哈哈~~就這樣順利又被我ㄠ了一頓了!!
後來打了電話給我們涂阿姐~~~問她何時下班!?
我們涂阿姐最近已經不打算當個好員工了!
所以二話不說答應我要我和一起去吃火鍋!
真開心~~~
希望今天一天都可以這樣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過完!!^^

再一次的os. 無名的強制分類真的帶給我很深的困擾!!
所以這一篇我也不知要分類到哪~~~~唉!
只好扔到文學創作去了!
不過也不知是哪方面的創作就是~XD


11/09 新增照片

把王大哥送我的holle kitty的音樂盒拍起來!
卡哇伊的音樂盒~~~
雖然不是我的fu~但是還是一百個開心啦!哈~~~







裡面是送的巧克力啦!
不過我都快分送完了~~`哈哈!
所以看起來很空就是了!
但是巧克力很好吃~`連音樂也很好聽唷!
以後就拿這個來放一些小首飾好了!



另外隔天我還收到了幾個小禮物~都超讚的!
會另開一篇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