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聖誕夜,不過我沒節目!
去年還有被老師招去參加一個教會舉辦的聖誕節活動~
不過今年就沒被老師招了!
他可能也看的出來我對教會活動沒啥興趣吧!
雖然他一直強調教會辦的幾乎都是年輕人的活動..無關信仰..
但是畢竟還是有一些宗教味道的儀式在裡面!
對於從小到大都是看佛教儀式的我來說..
實在很不習慣!
因此對於老師沒找我參加這些活動我是有點鬆了口氣!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邀我就是!

少了老師的邀約,我想拍的照片又沒拍到....
今年的聖誕節對我而言也沒什麼耶誕味了!
唯一應景就是突然趨降的氣溫而已!
不管如何~祝福的話還是要說一下~~`
祝我的朋友們~~你們耶誕快樂囉!

o.s 本來想畫一下賀圖!省事一點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