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大關ed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這一天給我的祝福!
不管你們在哪裡~我都很開心你們都還記得我!
尤其是今天這種日子~收到「生日快樂」這四個字真的非常開心!
這都代表你們還記得我!
所以,雖然我長了一歲也老了一歲~
但是這第25個生日我會很難忘記的!
真的非常難忘記!^^
so....感謝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快樂的生活著!
至少我是真的這麼希望!!!

o.s 黃菜脯小姐你不用被我打入冷宮了!
看在你有心打電話給我的份上~我原諒你啦!
雖然最後還是我打過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