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神....


今天一早就覺得自己很沒精神!
怪了~~~平常雖然也都快2點才睡...
但是還可以適應丫~
可是今天...真的是快倒了!!
尤其是...坐的那個位子...非常的給他「涼快」!
更是導致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所以中午...不支倒地..昏睡去也!

可能是有睡了一下吧!
so...下午的那個位子雖然還是呈現冬天狀態!
但是...有了一點體力啦!
還是很努力的給他撐撐撐...
到了六點....
然後...飛快的閃人去也!!

有時在上班時~~~總會和自己說!
不要太在意時間、不要太在意日子!
因為越在意..時間反到和自己作對似的...
過的像烏龜在爬...
可是越這樣和自己講..好像就越不可能!
所以盡量就是給自己找事做了!

而原本以為...在像這樣的行政單位做事..
可以遠離講電話...
因為我是一個不是很喜歡講電話的人!
除非和朋友聊天、啦咧~~`否則基本上我這個想離電話遠遠的!
而且想說做的又是工讀性質的工作...
組裡面的一堆事情也不是很了解..
這種整天與電話為伍的工作~~輪不到我吧!
但是好像如意算盤有點給他打錯了....
想不到~`我還是會和電話這玩意離不開...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會有點不好過了!

唉~給自己的期限~~會不會提早結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