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or留


今天被主任問到這個問題了!
老實說我沒想過她會那麼快問我....
因為我一直覺得主任不會想接受又要訓練新人的事實!
可是她今天真的主動開口問了...害我也不知要如何接話!?

其實心中真的很想留下來..
扣除掉薪水不高這個缺點外,其實我還滿能融入這個大環境!
和老師交談、和辦公室的人哈啦、錄影的事也能一手掌握!
只是...錢..真的是所有問題的根緣..
so..很老實和主任說沒有升薪水..要待下去的可能微乎其微!
我已經很夠意思留到寒假結束了..
打算把第二梯老師的走向固定好才走人辦交接..
其實心中還是希望這個職位可以升約聘!
不過還是得去看我們教務處的老大-教務長的意思!
不然我是真的連屁也沒有!!
而且我覺得這個職位不升約聘人員的話..永遠也留不住人!
像我、像之前的潔茹都是因為薪水太過低廉才想走人!
如果這個職位不升的話,那就我之後的每個人也都會因為這個原因說再見的!
因此,希望主任快拿出迫力來,幫我爭取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