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家...


我承認上午的事情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所以我還是跑到工作室內當了一天的烏龜...
做自己的事情..不想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最近一直在想換工作的事情...
說實在的,因為當初和主任他們談的是希望可以做到今年年底..
明年有什麼打算可以在慢慢想!
想想也好...因此就答應了!
也想不到我也真的安安份份做到快年底了!
so...現在要開始想之後的事情囉!

今天和老男人攤牌..
和他說我大約就是最晚到寒假結束吧!
他是希望我等等看,之後有人離職我大概就可以補上去...
只是,我不太喜歡「等待」說..
學校的工作雖好,但是有點太安逸了!
怕以後會很難跳脫出來...
不過,現在也才11月,要想也滿難想的....
明年的事明年在說吧!

天氣越來越冷了!
最討厭的冬天也要到了...
購新衣花大錢的日子又要來了!
啥事都擠在一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