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你咧臭小偷~


今天一進辦公室,馬上就大聲哀號....
因為我又發現我的小紅傘被A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昨天離開辦公室之前還看到我們家的小紅傘乖乖的立在傘架上...
為什麼只隔了一夜,我的傘就失蹤了!??
問了秀瓊老師和朱老師,二位昨日最晚離開的人...
她們也說沒有學生進來借過傘!??
意思是,那個人是連問都不問一聲就拿走了!!
ox咧他x的....又要逼我講髒話了是吧!??
太欺負人唷!??
要借東西好歹也要來問一聲這個東西是否有主吧!??
居然連問也不問...這樣已經構成犯罪了耶!
嗚嗚嗚~~`我家的小紅丫!!
雖然它才值六十塊...但還是我的心頭肉丫!!
嗚~~~~~~~~~~~~~~~~~~~~~~~~~~~~~~~~~~~~~~~~~~

不爽之際,工作還是得做!!
心中ox的要緊,可是還是努力上工啦....
今天難得近一天沒進工作室去編檔案...
沒辦法!!
誰叫老男人最近又開始和我搶工作室了!
真的不知他過去那邊要幹嘛.....
又不會編檔案,又愛問東問西的.....
而我又不愛和他單獨二個人身處一個沒人的空間!
只好他在我不在啦!
因此,順便把陳老師的檔案拿去備份光碟...趕快交差去圖書館!
只是想不到,備份個檔案也可以花我近一天的時間!
so...好險我學乖了!
拿了筆記型電腦和無線網卡...XD....
不然會議室裡又沒網路,我不就得無聊一天嗎?
只是要受不少人的「關心」眼光就是了!!

下班後跑去看
聯電盃
雖然覺得輸球很可惜,不過沒辦法,這就是事實!
同學們,下次再加油啦!

回家後,收到一封打醒我的信件!!
那就是...我的日文檢定考準考證來啦!
偶滴媽~~~~~~我還沒準備好說~~~~~~~~~~~~~~~~~~~~`
嗚!!!
算了!反正今年是去考經驗的~~`基礎打好比較重要!!
這次考區在台大,以為和桂秀一樣...結果那女人考區在師大附中!
嘖~~~看來要約吃飯~~`還得再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