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盃大專籃賽




很久沒碰有關籃球的事情了...
想當初國中開始打籃球,一直打到大一為止...
對籃球的喜愛可不遜色於棒球!!
只是一個是自己上場打,一個是坐在場邊看的差別而已!!
不知何時,對籃球漸漸陌生了,對棒球漸漸喜愛了...
因此現在的焦點全部也都只放在棒球身上...
王建民、經典賽、中華職棒..也慢慢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籃球..也因為沒有球友慢慢的荒癈它!!
多久沒轉開電視看籃球比賽,多久沒到球場上摸籃球...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想不到...今天我居然會跑去看大專盃的籃球!

其實,之前走在北科大的校園內..常看到不少聯電盃的旗幟...
還以為只是校內舉辦的比賽而已!
因此沒有想那麼多....
後來和教務處的四位小姐在聊天時,她們正在哀她們要跑去淡江大學拍攝比賽...
才驚覺到,原來是我想錯方向啦!!XD
原來比賽是大型的~~各校對抗的比賽~`哈哈!
雖然她們都有約我一起去看,不過不是因為我要錄影就是地方太遠了!
so...聽說最後一場的冠亞軍賽聽說是在我們學校比...
我也就應她們之邀一起跑去中正館湊個熱鬧了!

本來早上要帶相機出門的,可是最近有點少年痴呆的我..最後居然還是忘了!
而且還是踏上捷運那一刻才記起來!
要衝回去拿也來不及了,只好靠我們家手機的130萬畫素啦!

還沒到中正館就已經聽到尖叫聲了!
原以為是在一樓比賽,不過看來我好像是會錯意了!
叫聲是從樓上傳出,剛好也聽到路過的學生說是在五樓!
因為很少會到這棟樓來,所以也根本不知路口在哪...
正想說放棄走人之際,忽然發現全家旁的樓梯...看來入口在這!

一上去體育館,不能說是人山人海!
但是也算是不少了,畢竟正值期中考時期...
以國立大學學生的用功程度來說..當然是拼功課第一啦!
不過,如果是在我們學校,大概才不會鳥什麼期中考吧!哈哈~XD

冠亞軍的比賽是彰師大對北科大..
因為聽說冠亞軍的比賽要比二場,第一場已經在彰師大比完了!
不過可惜的是北科大最後以五分之差敗北...
因此第二場比賽如果不嬴五分以上,就是北科大輸!
so...在自家地盤上,氣勢不管如何不能輸就是了!!
北科大~~衝啦!


 【加油啦!】






我進來時比賽已經進入高潮部分啦!
看著二校球員的廝殺,我反到不急著先看...先找那四位小姐最為重要!
可是因為四位小姐都身受要職,沒有一個人有時間理我..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退到旁邊慢慢自己孤單的看啦!

比賽還真的滿緊張的,比分都拉的很近...
一下彰師大領先,一下北科大領先,一下又同分了!
真的是刺激萬分!
不過可能我太冷靜看比賽了,還被站在我旁邊的培均小姐小唸了一下...
沒辦法,我是屬於晚high的人~原諒我囉!

 【努力的拍吧!】


 【啦啦隊表演】




最後,北科大雖然92:90以二分之差嬴了這場比賽!
可是還是輸了...
因為冠亞軍比賽是二賽積分制的,要看二場比賽的分數積分是多少來定勝負!
之前就說過上一場比賽,北科大以五分之差輸了彰師大...
因此這一場比賽如果沒有嬴五分以上,不管勝幾分都是輸了...
只是最後沒想到還是被人在自個兒家上扔了彩帶...


 【冠軍都是要跑旗的】




看著球員失落的走回自己的隊伍,真的很替他們可惜!
畢竟他們的拼勁真的很十足...
可惜人家的運氣還是比他們好了一些....

  【曲終人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