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改名好了!叫吸金棒協!


今天在上電腦課時,豪哥來了個msn!
豪哥會來msn~那就是又有一些有關棒球的消息!
果然~~帶來的消息讓我非常火冒三丈~~`
所以整堂課下來~~我一邊和豪哥ㄍㄧㄠˇ棒協,一邊看老師上課...
這樣也好~不然我大概又要神遊去找周公了!

豪哥帶來的消息就是有關亞錦賽的售票情況!
我本來想說今天開賣我一定要準時去買!
但是因為今天實在太忙了~一堆學生上門!
所以等我想到要去購票時已經是下班時刻了!
本來想說票應該也不會一天之內就搶購一空吧!
加上我本來要買的位置也不是什麼熱門位置~
因此我想就算晚一點買也沒關係!
結果豪哥和我說~~今天不用買了!
因為負責售票的元氣網在開始售票前一小時被駭客入侵,造成系統秀逗!
所以根本就沒有人來得及買....
心想說好險!
豪哥說也不用太得意!
因為這次拿來賣的票聽說是少的可憐!
還不懂意思時~他就和我說因為棒協把一半以上的票都售給了日韓觀光和贊助商~
而且那些票中還有一堆是公關票!!
聽到這簡直是傻了眼~~~
什麼話??一半以上的票都給了別人??
那我問~那台灣球迷的票呢?
豪哥說1萬五千個位置,台灣人只有7千多張可買而已!!
我真的切切實實的傻眼了!!
天吶~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
身為主辦國,但是卻不保障主辦國球迷的權益~~
還把一堆票往外送~~~
那台灣球迷的權益呢?身為主辦國的球迷的福利呢?
第一次聽見這種傻眼的狀況~~~
頓時整個人是火大的不得了!!
非常的火大~~~
現在我真的可以明白為什麼同樣是國際賽~同樣也都是在台灣辦~
可是票價卻是貴的離譜!!
這分明是把送出去的一大堆公關票成本~全壓在我們台灣球迷的身上嘛!
結果這棒協居然還給這樣的答案~~說保留票是慣利!
這是什麼屁慣例呀??
想當初日本也才留給台灣一千張的票而已!
但是現在卻要我們讓出一半以上的票給人!?
憑什麼我們就要當冤大頭呀??
到底是憑哪一點我們要退讓??
而且居然還有人把公關票拿到網路上高價販賣!!
這就是我們的中華棒協的好政策???
好不容易拿到主辦權~~不拿來好好善用地主的優勢就算了!
居然還搞這種招術!?
有必要搞國民外交搞到這種地步嗎???
真的有必要嗎??
然後再說下一次會改進的一堆屁話~~`
是有多少下一次呀??到底是有多少下一次??
只剩下最後一次的棒球奧運資格賽,是要去哪裡生下一次?
而且我覺得棒協根本不懂球迷在氣啥!?
售票系統被入侵還是小事~
問題是有沒有票讓人買才是重點吧??
什麼棒球是國球,我看是吸金的國球吧?
只為了這些為了利益著想的爛人而存在吧?
那這樣我寧願這些國際賽在日本或是在南韓辦!
至少人家的品質和服務是好得不得了!
也會照顧的真正愛棒球的球迷~~
不像台灣,沒服務品質又要拿喬!!
真的是爛到爆了!!
做這種事小心會有報應!!

現在只希望棒協真的有在處理事情,好好照顧我們這些想要入場為中華隊加油的人!
不然我寧願在家看電視也不當冤大頭去被抗!
真的很shit!
如果有人發起罷免入場看球活動,我一定第一個舉雙手贊成啦!

o.s 已經覺得進入奧運的資格被中國大陸占去一個非常沒天理了!
想不到我們台灣居然更作出這種沒天理也沒天良的事情!
唉~m型化的社會~這些人的腦袋也m型到了最低點!


亞錦賽售票遭駭 球迷包圍棒協抗議一半門票賣日韓

 

攸關北京奧運參賽權的亞錦賽門票,今天(1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但是售票系統卻遭到駭客入侵,沒辦法買票,而且球迷還發現棒球協會竟然保留了將近一半的座位給日韓觀光客與贊助商,引發不滿,認為亞錦賽在台灣開打,但是票剩這麼少,棒協根本就讓中華隊失去地主優勢,因此下午知名作家藤井樹號召球迷包圍棒球協會。

 

球迷為了要在自己的土地上為中華隊加油,擁有地主優勢,由網路作家藤井樹在網路發起抗議活動,下午4點鐘,果然球迷網友通通來了包圍棒球協會,球迷一窩蜂衝向位在16樓的棒協,衝突一觸即發。

 

抗議活動起因於11月1日中午12點鐘開賣的亞錦賽門票,還沒開賣就當機,加上將近二分之一的門票,棒球協會早就賣給日、韓觀光客和贊助商,導致最熱門的壓軸好戲中日大戰,座位只剩下一半,因此有球迷大罵棒協是叛國賊。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強調,今天中午開賣的門票,因為駭客入侵,導致網站無法售票的情形。

 

遭到駭客入侵的售票系統,棒協承諾11月3日星期六中午12點將再度開賣,假如屆時又當機,再採取現場排隊購票的方式,面對球迷的怒罵聲不斷,甚至有人打來棒協出言恐嚇,棒協呼籲球迷理性冷靜。


 


亞錦賽售票遭駭 球迷包圍棒協抗議一半門票賣日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