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多年的總冠軍


雖然我不是獅迷,也比較希望這次的獅熊戰是辣妞嬴~~~
但是還是很開心統一拿到總冠軍啦!
比較現實一點的講法是~~~
他們嬴的好處就是相關企業應該會因應這等了很久的總冠軍而打折吧!
果然~~在拿到總冠軍不久後~~~
統一集團旗下的7-11、星巴克有的沒有的產業幾乎都打出折扣牌了!
雖然對不起我支持辣妞的心~~
但是還是非常開心啦!!(不是兄弟嬴~我都開心!XD)
畢竟拿二方以嬴的福利來比一比~~
當然是統一嬴的福利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卡實在!
只是等了七年才拿總冠軍的統一..只打八折好像有點難看耶!
好歹也打個七折來應景一下也比較有感覺呀!
再不然也打個一星期的折也好呀!
只打折三天有什麼意思呢?
不過也總比沒有來的好吧!

說到這次的總冠軍賽!
我真的覺得還滿好看的哩!
統一和辣妞的二方都拿出了拼勁和實力...
尤其是辣妞...本來起先是以三敗一勝的情況不被看好耶!
誰曉得最後居然會追到第七戰...
連嘟嘟都被踢下場了!!
不過最後一戰我真的覺得二方是拼了!
嬴的關係我想是統一在總冠軍戰的資歷是比辣妞多了一點!
而且加上等了七年怨恨..總不能又在這最後一刻被人踢走吧!
囤積了三年的彩帶和香賓也不能再留到明年了!
所以這股氣勢+怨念再加上統一這次的投手壓制和打擊守備的發揮~~
好不容易才以驚險的過程拿到這次的總冠軍!
真的是好險吶~~~

再看到這次比賽的一些狀況!
就拿金鋒和劉芙豪的全壘打爭議之說!
我個人認為~~劉芙豪本身資歷就淺~加上在總冠軍賽打全壘打本來就會過high!
所以年輕人不夠有場面表現是不用太計較啦!
因此之後金鋒的表現我是覺得有點太過計較了!
畢竟是總冠軍賽~~只要有一點挑釁動作很容易就會爆發肢體衝突!
更不用說這是最後一場的決生死戰!
劉芙豪的動作雖然讓人覺得不爽!
但是為了大局著想我覺得不應該刻意去在意才是~~`
否則一方在意,另一方也不爽,結果就是打起來的局面!
二方球員幹架就算了,但是要考慮雙方球迷的安危才是!
在這種情況下,球迷的心情是很容易受到場面上球員心情起伏的影響的..
想想近二萬人在球場上互拼就真的覺得很可怕耶!
所以這種情況就是考驗容忍度了!
向金鋒這種資歷較深的球員~我真的是覺得不用和年輕的球員計較太多!
當然~~除非對方真的太過火了~~那就另當別論啦!

再來就是最後一場獅迷在一直放碎紙影響比賽!
因為豪哥有去看比賽坐的是辣妞這一邊~`
他說看到這種情況實在會很不太爽!
我想了想~如果是我我也很不爽吧!
就已經是很緊張的局面了,還丟一些東西來影響比賽!
這樣做真的很不道德!
畢竟不為他人球隊著想,好歹也要為自己加油的隊伍著想呀!
如果真的因為這種情況導致比賽的輸嬴~~
不論是球員還是球迷都會覺得很x吧!
而且就算統一嬴了~這種球迷表現在事後也會引起很多不太好的言語討論!
這樣反而是對統一起了一些負面影響也不太好!
so~~下次要扔東西進場的球迷朋友還是要考慮一下!
high是high~也不要太過分了!

總之~本年度的總冠軍是結束了!
現在重要的就是要放在11月份的亞洲大賽和12月的亞錦賽啦!
唉~本來是想去台中看亞洲大賽的說~~
結果中日的對戰隊已經賣光了!
可是我又不想去看中墨或中西的比賽!
所以也只好把目標放在12月的亞錦賽了!
有沒有朋友要和我一起去的呀?
嗚~沒人陪好可憐的呢!!><




 

 

中華職棒/熊獅爭霸!統一獅擊退熊 封王


中華職棒18年總冠軍出爐,統一獅隊睽違7年,終於以4比2,打敗強敵La New熊隊,而這也是統一獅隊第五度拿下總冠軍。

 

睽違7年,再度拿到總冠軍,統一獅隊球員抱在一起,分享喜悅;冠軍得來不易,一路遙遙領先的統一獅,九局下,La New熊隊林智勝,擊出陽春全壘打,比數追到2比4,只有2分落後,相當緊張。 還好,最後統一獅投手費古洛發揮實力,完投9局,以4比2擊退強敵,不但拿下總冠軍賽的MVP,同時也帶領獅隊拿到前進亞洲職棒大賽的入場券。主持人:「2007年中華職棒,最後是由統一來獲得第一,他們即將代表中華職棒,在今年度前往日本東京巨蛋,來參加亞洲職棒大棒。」

看到統一獅球員和球迷狂歡噴香噴慶祝,輸了冠軍賽的La New熊球迷,難過落淚;中華職棒第18年,這是統一獅第五度拿到冠軍,為了慶祝獅隊封王,即日起,統一相關企業,將推出一連串的優惠活動,要和民眾一起分享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