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了有生以來的第一顆牙!


其實也不能算第一顆牙啦!
因為之前好像也有蛀過一顆~~不過不會痛!
加上它又很自然而然就這樣掉下來了!
所以...總覺得和換牙一般自然...
要不是看到掉下的蛀牙狠狠穿過了一個洞~我真的還覺得是換牙耶!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牙齒痛的很~~
而且還是那種折磨人的抽痛法!
原來蛀牙是可以這麼痛的唷!??
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耶!
以前看到老弟、老娘和老爸因為蛀牙的關係~~
晚上都睡不好的樣子!
真的好怕我也會這樣~~~
而且聽說去看牙醫會更可怕耶!
畢竟我從小到大只有剛進小學時為了做檢查才去過一次牙醫診所...
後來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踏進牙醫診所是好幾百年前的事啦!!
所以一點記憶也沒有!
只記得我只看了一下就ok了~~反而老弟因為蛀牙太多所以拖的有夠久!
唉~~~我該不會會因為這顆蛀牙~~
踏進我這一生第二次的牙醫診所吧!??
嗚~~~

不過最可憐的我想是飛龍吧!
不久前和他聊msn~知道他蛀牙因為去看醫生很痛苦~
現在我也變這樣~所以就扔了msn給他!
罵說他是帶塞之人~~~~
哈哈~~他想不到蛀牙已經很可憐了居然還要這樣被我念~~~
可憐的小孩!!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