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練習曲...


我上網想找相關的資料!
一直以來自己有一個壞習慣~`
那就是看了好看的東西,聽了好聽的音樂...
我都想知道更一手的資料!
所以看完了這部片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週邊商品!
有書和cd...
整個人又想按下購買鍵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最近已經敗了不少了!XD

昨天是一個半喜半苦一天!
本來預定好要上網搶亞錦賽的門票的!
結果睡過頭不打緊!
好不容易連上訂購票的網站後,又一直系統當機!
等到連上去看到剩餘座位時~~`
只剩下韓國隊那一邊的位置了!
本來想說不打緊就這樣買吧!
可是..就在選好位置準備付費時~系統居然又當了!
再進去時就發現...我已經被系統登出了!
整個人真的覺得超x的啦!!
後來再點進去時根本就沒坐位了!
嗚~~~~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呀~~`
真的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把我登出去呀~~`
嗚嗚嗚~~~~~
結果亞錦賽的票就在短短開賣不到二小時內全部售完!
嗚~~我的台中行~`我的亞錦賽~~嗚~~~~
越來越覺得棒協太機車了!
把票流一堆出去~~~
害得自己台灣的球迷搶的半死~~~嗚嗚~~
你們這些人真的會遭雷轟的啦!!
我咀咒你們~`嗚~~~

雖然整個人覺得很x一下午!
但是晚上被老爸、老媽請吃了一頓豪華日本料理!
聽說是要幫我提前慶生啦!
加上老弟也在~~`
一家人難得出門去吃了一頓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老爸帶我們去吃的日本料理只能算尚可啦!
價位貴~~可是沒有多好吃就是了!!
但是還是非常的開心~~`
老爸他們居然會幫我慶生~~~
出生近25年來~~`第一次被家人慶生耶!
這大概是繼我大一那一次被室友們慶生過後最開心的一次了!

天氣依然濕冷!!
今天本來宜穎要過來的~~~要借我的書!
不過改期了!
so~~我是睡了一天!!
天氣冷吶~~`就是冬眠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