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班


上星期六回校補上班一天~~~
因為中秋節需補假時,學校把補假日期改到上星期六也就是校慶這一天!
所以之前爽過的我們~~還是不得不面臨這一天的到來!
先甘後苦的心情就是這樣啦!

本來那天打算去大稻埕拍照的!
因為要補上班也就沒去!
但是還是有帶400d去學校~~~想說不然就下班再去拍夕陽好了!
可是在騎車上班的過程中才想到....
因應季節的關係..等我下班天早就黑了!!
頓時臉上又掉下了三條線了!
直到進了辦公室,看到對面新大樓下的熱鬧情形才想到~
不然帶400d好好拍一下這個校園的環境也沒有什麼不可~~
而且加上今天是校慶耶!!
聽說還有辦園遊會說~~~~剛好也可以帶400d去湊個熱鬧!
反正我很早就很想這樣做啦!
畢竟歷史悠久的北科~~很多地方還是值得去拍拍的!
尤其是快下班之際~那時在夕陽餘輝中的學校~也很美的!

因為新大樓的建成!校慶這一天剛好也舉辦了新大樓的落成典禮!
本來還想說這落成典禮會不會很冷清!
不過還好嘛~~北科的學生都很捧場!
要是換成在和春...有小貓二三隻就該偷笑了吧!?






新大樓的外觀還滿好看的哩!
而且也滿大的~~~
拿來和我之前母校新建的工科大樓一比~~
我覺得北科的還比較好看!!



接下來是剪綵儀式!



然後是揭牌儀式!



再來是烙印儀式





中間還穿插了卡哇伊的奶油獅!!
看來已經成為學校的吉祥物了!





最後是一定會上演的「演講模式」!



禮成後上演舞龍舞獅表演!!
不過不是我在自誇~~`看了北科學生的表演!
突然覺得還是咱們和春學生舞的龍獅還比較好看!
水準性比較高一點啦!
至少他們還會有花式表演哩!!XD





女性成員大概是唯一和春比不上的吧!XD
不過不知現在有沒有就是~~~



最後校長給完了紅包,就結束了落成典禮!



拍完落成典禮回到辦公室也11點多了!
看看前一天秀瓊老師給我的園遊卷100元~~~覺得不用白不用!
順便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買回來當中餐也不錯!
所以召了朱老師和小老闆一同去逛逛!





也不能算人山人海啦!
畢竟整個園遊會的範圍是一點也不大!
只有在圖書館前的廣場到中正堂那邊設了攤位而已!
加上聽說我們來時,熱門好吃的東西已經賣光光了!
所以實際逛了一圈還是不知要買什麼回去吃!
就在這個時候遇到了教務處的同仁~~
看她不知在和學生講什麼~~~所以好奇的走過去看了看!



原來是在叫同學去參加教務處辦的活動呀!
可是看她一臉就是來推銷東西的樣子~~
難怪學生會怕怕!XD



接下來又遇到了幾名教務處的同仁~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都是出來覓食的!哈~





因為待在那也沒事做!
後來我就和他們say goodbye!
繼續去找我的中餐了!
不過~說實在的~~整場逛下來也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只好隨便買個二、三樣東西回辦公室!!
免得等等真的全部都賣光了!

買的有咖哩口味的炒麵麵包、火腿馬鈴薯泥、原味香腸!
不過因為吃完香腸才記得要拍個照片存證~~
所以只剩下咖哩口味炒麵麵包和火腿馬鈴薯泥可拍!
但是馬鈴薯泥吃到一半才想到~~~
結果只好把旁邊的火腿掃下來鋪好~才看起來比較好看!XD
嗯~~我覺得我買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尤其是咖哩口味的炒麵麵包~~`還吃得到顆粒的馬鈴薯唷!^^





除了吃這些~還有朱老師給我的壽司!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真的很不好吃吶!!
所以原諒我不把照片放上來了!

就這樣把一張一百元的圓遊卷給花完!
中間還有買了一支關東煮!
但是負責賣的同學有夠不盡業~~
一直拿著我買的關東煮和別人講話!
本來還想多關照幾支~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結果全部花費下來~~只剩下五元的卷!
因為不知有什麼只有五塊可買~~~
所以就乾脆不買~打道回府!



下班後,丟了個msn給逸欣~說要拿片子給他!
所以背著400d走去行政大樓!
給了逸欣之後,我就往回走去停車的地方!
剛好遇到黃昏時刻!
此時不拍何時拍呢?
反正也衝不到大稻埕了!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技術要加強一點!
拍的真的有夠差的~~><~~~

補班一天,留下最後拍照的身影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