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碌


10月份的最後一天我過的很忙碌!
因為有幫忙收學生報考全民英檢的報名表..
整天下來辦公室的門開開關關的!
一下一個學生進來繳件,一下一窩同學進來~~
手忙腳亂的!
偏偏今天電話又多得不了了!!
然後我還要趕一些海報和一些拉七拉八的東西!
結果時間一飄就來到快4點了!
公文都還沒有送耶!
可是還得和小老闆去看龜毛老師要用的教室!!
所以只好一手帶著攝影器材,一手帶著要送的公文了!
一個身體當二個人在用!!
很好~~~~
好不容易快下班,又想到今天要去上學校的一個課程!
要不是老早已經確定今天要上課~~
不然我早就和涂阿真小姐衝去看快byebye的色戒了啦!!
唉~~~`

挨到六點半~包袱款款就去了要上課的地方!
今天要上的是攝影dv課程!
雖然我喜歡拍照~但是dv攝影機就還好啦!
我比較喜歡靜態的東西!
可是為了工作上的精進~~還是得努力去上吶!
不過一開始~老師上課有點無聊!
所以~~`我是努力睜著眼皮也努力的聽課~~~~
唉~~~要我把忙碌一天的身體花在課程上真的好痛苦!
好險中場休息十分鐘的第二階段~~老師上課有點有趣了!
所以也就不用再努力撐眼皮了!
呼~~~~~~
可是一想到明天還要再去上課~又是累吶!
好險星期五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希望那時色戒還不會下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