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冷了


揮別熱情陽溢的高雄後,回台北也有三天了!
其實經過南部的溫度洗禮,我再度發現我真的很怕台北的溫度...
所以這三天來,沒有一天不叫~~「好冷」丫!!
連我們家的阿珠姐都看不下去啦!!XD

不過,最悲慘的莫過於我的心愛小紅傘了!
因為我昨天居然發現它被偷啦!!!
原本以為是阿珠姐拿去用的...
等她從行政大樓回來,問她我的傘是不是她借走的!?
想不到她居然回我她沒拿~~~~
哇哩咧!!?
不是她拿的~是誰拿走的呀??
連我的小紅都敢偷!??
嗚~~在辦公室連續哀號後~~我也認清接受事實~
我的小紅就是被偷走了!!
而今天上班時,正要走進辦公室...卻發現辦公室旁的傘架上有一把很像小紅的傘!
拿起來仔細一看...
哇!!真的是我的小紅ㄟ~~~~嗚嗚嗚~~~
想不到這小偷還良心發現,知道偷a別人的傘是很不道德的!
這次看你自動還傘,我原諒你!!!

距離日文檢定考只剩下不到一個月啦!!
完全沒準備~唉~~~
上天保祐我考好一點就好了!
至少分數不要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