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倒霉


我終於開始領悟到我最近有多倒霉了!
倒霉到我講對不起的次數居然比這24年來的總合還要多....
超想哭的~~~
可是眼淚居然得靠看韓劇的悲情劇才飆的出來~
看來憂鬱指數可能快破90%大關...

今天一起床就是慘劇的開始!
忘了今天是我負責開門~`
所以驚醒後快手快腳的洗臉刷牙、套上衣服、弄完頭髮~
15分鐘不到就衝出家門騎上阿綠直奔捷運站!
那時心想~~小老闆應該會比較早到~
因此一直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
但是人衰的時候老天爺看你也不會順眼!
中途還接到小老闆的來電~~~
他知道我來不及開門時,他還和我說他快到了!
心中的大石是放了一半下來!
小老闆即然快到了~~`那我也可以不用這麼趕!
只是...好死不死小老闆的火車誤點...
而且他和我講的時候~`他都還沒坐上捷運哩!
結果我一到學校看到安全梯上的學生就知事情大條!
小老闆根本比我晚嘛!
所以加緊速度衝上辦公室~`發現辦公室前已經擠了一堆學生!
手忙腳亂的開了門,包包都來不及放好~
先拿教室鑰匙衝上樓開教室門~~
一早的睡意就在這大大衝擊下完全清醒過來!

時間加緊來到中午!
很快~~~隨便一忙就過了!
連中餐都還沒吃~~所以急忙的吃完中餐後~
小作休息~又拿著nb去應英系印海報!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結束了!
好死不死沒紙~~~
很好~`來印過這麼多次~`就是沒遇過沒紙的狀況!
真的是人衰的時候啥事都會發生!
好險讓我找到備用的紙~~
再研究一下海報機放紙的方法!
試了無數遍~終於好不容易成功!
差點沒感動的痛哭流涕!
可是時間也來到快4點~~~
嗚~天吶!
老天爺是想讓我的事情做不完嗎?
唉~~~`

最近的運動量爆增!
好歹也要讓我瘦個一、二公斤當補償我也爽一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