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感冒~


本來只是有點咳嗽~可是現在病情又加重了!
噴嚏再度現身,連鼻水也來湊熱鬧~~
看來今天得去看個醫生才行~~~否則一直不好我不是就要帶一身病下台中?
嘖~~~

最近錄影變多了!
有些老師終於回籠...曉得10/31這一天不再遙遠!
雖然有的人信心滿滿..可是我仍然抱持著非常大的懷疑態度!
也有老師真的放棄了...可惜..我原本還滿看好的!
不過這就是讓我學了一課,沒有能力做到的事..千萬就不要下承諾!
明明知道自己的時間喬不過來,為何當初還要申請呢??
這..大概就是所為的「身教」了!!

開始期待放五天連假..
這次的我規畫了很多...一直到假期結束都是滿滿的行程!哈~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