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GO~~



終於可以離開台北這塊盆地了!!
近二年沒有離開北部這個地方...讓我覺得窒息感超重...
之前暑假雖然有計畫要去台中找學姐..無奈那時仍是窮人一枚!
所以...台中行就這樣沒了!
可是現在中秋的五天連假,給了我一線希望!!
再加上之前本來存要買狗狗東西的錢,也因為和當初說的不一樣宣告破滅!
so..還算小有一點點積蓄!!
因此我的台中行,就這樣成形了!

本來打算這個月下高雄一趟,也被中秋的五天連假打掉了...
誰叫大學放連假,補課的日期卻可以看學校高興!
想說月底下一趟高雄..可是剛好學校的補課是我要下去的那星期...
所以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南部的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
so..放了五天的假期...決定出發去台中找學姐們!!
雖然是自己一個下去的旅行..可是還是很期待!!
好久沒有一個人坐火車囉~~哈!

台中,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