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颱風的威力好像越來越大了...
在零晨3點42分時....



我一邊看著最燙手剛出爐的「哈利波特六」,一邊聽著逐漸大聲的雨聲...
在這之中又夾者...慢慢強大的風聲...
我不能否認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而且還是一個直撲台灣而來的強颱...
誰知當它踏上台灣這個陸地時...
威力可以發揮到哪裡?
雖然我喜歡聽雨聲...
但是我可不希望它的威力發的太過頭了..
造成很多麻煩!
因為最近每個颱風帶來的麻煩....
可是大很多呢.....

零晨3點47分...再回去膜拜我最愛的「哈利波特」第六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