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感


整個人很疲憊!
一大早就有忙不完的事情~~
真的忙不完~~~
總覺得一大早就是一直跑跑跑跑!
沒有休息過!
一下子就來到中午~~~`
然後忙著趕去和老師們做meeting!
結束時早就已經過了休息時間!
匆忙的買了一碗泡麵和芭樂當中餐~~
結果下午約錄影的老師又提早半小時到!
害我只能放著才剛泡的麵在一旁~
馬上帶老師去攝影棚看情況!
好險老師叫我先吃完中餐~~
所以我花了不到一分鐘把麵吞完~~~~~
再趕過去幫老師錄影~~~
好險小老闆即時回來~~~所以還可以回辦公室把剩湯和水果給吞下!
下午結束錄影~~
因為楊老師來電,我又發了幾封mail~~~
之後~~稍做休息又有學生進來問事情!
一下子就到了三點!
再休息一小下~`回到工作室~`把早上正在用的海報加緊趕工!
下班前還去搬了晚上秀瓊老師他們要上課的椅子!
就這樣過了下班時間!

虛脫了!真的虛脫了!
所以再翹了一次晚上的課!
因為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去聽老師催眠!
因此填了假單~~打道回家休息!
現在12點~人很睏~可是居然又睡不著!
最近老是這樣~~~~我的生理心理都生了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