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節


連假作業都還沒寫完說~~~
不知好歹的又先飆出一篇新旅程!XD
呵~~反正都是一定會寫的嘛~~管他哪篇先!!

昨天和宜穎二個跑到西門町的中山堂去看台北藝術節!
是之前就講好的行程!
不過我早就忘了~`還是前一天我把電腦搬回來上線後~
宜穎小姐提醒我的!
哈哈~真是sorry~~~~
好險我沒有排別的事情~否則不就要對她爽約了!!><
所以再一次的確定好時間和碰面地點~~`
星期日的行程就這樣快速敲定!

約了12點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碰面!
雖然活動是2點開始,但是我們還是想說先去逛逛再慢慢走過去~~
也許身為女性~`天生就有很會拖的基因!XD
所以等到我們解決中餐~~也根本來不及給我們亂亂逛了!
因此就直接去了活動會場-中山堂!



其實我們一直覺得天氣很好!
但是不知為何~~~就在這個時候~~天空突然下了一場即時大雨!
真的很大~~大到讓我們反應不急~~連我的400d都來不及收到相機包中!
只能快速的把活動單位發的雨衣快速穿上~~
然後再跑去已經人滿為患的中山堂屋簷下躲這場大雨!
本來還在想活動會不會因此取消!?
但是..即時大雨就是來得快也去得快..
10分鐘後~~天空上的大片烏雲往遠方飄去...又是大到不行的太陽露臉!
穿在身上的輕便雨衣頓時變的好笑...



不過可愛到不行的小朋友倒是不管這麼多~
雨一停照樣high到不行~~~
不管身旁的媽媽緊張她會不會因為大雨而被濕淋淋的地面滑的一身濕....

雨停後不久,主持人-丹尼斯現身..
還滿帥的嘛!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難怪轉性成功的仟仟這麼愛他~~XD!



首先上場的是國立台灣戲曲藝術學院的表演!
雖然是學生性質的表演,但是內容卻是精采到爆了!!
獲得的掌聲絲毫不遜色從法國來的「特快車劇團」!









其實這個表演很不錯!
但是因為活動場地的規劃不太好~~人群都是站在一旁圍著看!
所以身高不高的人只好在後面飲恨了!
我雖然不算矮,不過還是看的非常吃力!
更別說拍照了~~~身旁的人狂擠~後面的人狂推!
整場表演下來,我只能努力的高舉雙手猛拍~
什麼鏡頭對焦還是看表演都是很難完成的事!
只能後續在主辦單位發的意見表建議~~活動動線要規劃好!

接下來的表演是「身聲演譯劇場」!
這場表演就可以看的比較仔細~~
因為它們的表演是在舞台上~~
但是台下還是非常人擠人~~~
像我光是為了拍照就衝到最裡面去..代價就是出來後是一身濕!
汗水是狂飆現象吶~~~~









一樣的!讚到不行的演出~~獲得的掌聲也是非常多!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法國「特快車劇團」的空中表演啦!
所以...中場休息五分鐘!
主持人丹尼斯再度現身!!





趁著丹尼斯時間脫離「人」圍!!
呼~~衣服幾乎都被汗水浸透了!
好險接下來的「特快車劇團」表演不用人擠人~
高空表演的好處就是站在哪都看得一清二楚!!





因為「特快車劇團」的表演是在空中!
所以我們打算走到較接近的地去觀看!
就在這時候,居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嘿!那不是在宜穎之前的國教組小姐嗎?
還以為我看錯耶!
叫了宜穎來看~還真的是她!!



原來她是全家出遊吶!
真的好巧~~`
就在這時候~另一方傳出有節奏的敲打聲~~
「特快車劇團」的表演已經開始了!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是她帶的黃金就是了~XD
反正現在過去看也是人擠人~~~~~
不如就等他們上了高空表演再來仔細觀賞囉!!
先和我最喜歡的黃金玩一下~~~><







輕快的節奏聲由遠而近的過來!
這下才仔細看到「特快車劇團」的妝扮!
噗~~`還滿好笑的!!



而且他們亂走的走法也帶累了一群跟著他們跑的人~~~`
就這樣以亂走的節奏方式,慢慢的走近要表演的會場~~~~~

接下來就是整裝上場啦!!
眾所睹目的高空表演即將開始!
我也顧不得最愛的黃金~~先跑過去拍照囉!!

等專用配備裝備完畢後,負責幫他們上高空的吊車也緩緩伸起!
說實在的~~我光在地面上面看就覺得很恐怖!
真的不知在上方的表演者是如何的感受就是~~~`












機器越伸越高!
他們的表演也隨者高伸開始~~~~
總之,無法用文字形容的表演是獲得今日的最佳賀采!!
沒親眼目睹是無法體會現場的感受的啦!



頭需仰得越來越高的角度..讓全場的讚嘆聲達到最高極點!
有沒有30層樓高呀??
我是這樣想~~~~





最後,這場表演就在讚不絕口的賀采聲中結束!!





節目是暫時告一段落了!
其實特快車的表演晚上還有一場!
但是考慮到時間上的關係~`我們只好放棄晚上的表演!
後來和前任的國教組小姐say byebye後~~
二人走到不久前才發現的一家"特別"冰店去吃冰~~~

有多特別的冰店呢???
如果有人看過有關這家店的電視報導的話~`絕對知道這家店是賣些什麼冰!!
普通一般口味的就算了!
居然還賣「豬腳」、「牛肉」、「麻油雞」..等口味的冰淇淋!
oh~~光想像真的不知吃起來是何種滋味耶!?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想不到這間冰店就是在西門町這!
以前都沒有發現到~~~
之前看過日本電視節目時就看到他們有來這家冰店~~
那時還覺得怎會有人賣這麼不一樣口味的冰哩!



我們二個人看著菜單,這73種口味的冰..實在令我們難以抉擇!!
很想要吃吃看完全沒吃過的「豬腳、牛肉」..這些沒吃過的口味!
但是又怕吃了一口就不敢吃!
所以二人真的想了很久!
最後~為了保險起見~~`我們二個決定點一個招牌口味-大紅豆以及葡萄酒口味的冰淇淋...
另外我還加點了好喝到不行的湯桃汁!



大紅豆口味吃起來的感覺滿不錯的!
口感棉密..而且也不會很甜!
難怪是招牌口味~~~



不過我點的葡萄酒口味就真的很入味了!
雖然吃起來也不算是太難吃~~
但是不愛喝酒的人還是不要點有酒味的冰淇淋比較好!



不過不敢吃怪口味的人還是不要亂點比較好!
本來我們打算放棄的葡萄酒口味~在老闆娘講的一句話影響下~~
逼得我們是硬吞下去!!
因為有客人吃不完留了一堆還沒吃的冰~
老闆娘看到後就唸說~「怎麼這麼浪費,我這都是做天然的ㄋㄟ」!
所以我和宜穎二人互看了一下!
再度拿起已經放下的湯匙繼續賣力的吃完!
好險只有一小球!!
否則我們要吞也很難吞下去吧!!



回家的過程中,順便和宜穎一起辦了「青年旅遊卡」!
很久之前在報紙上看到時就想辦了!
不過一直忘了~~
只到今天看到宜穎辦,才想到我之前就有的念頭!
所以就和她二人一塊辦了這「青年旅遊卡」!
我還有5年多一點的期限可以使用這張卡吶~~~
呵呵~~~~~

最後,帶著一身汗臭味又很疲憊的身軀回家!
但是..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