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想去遠方走走....不管哪裡都好..
因為在家實在是太悶了!
會想東想西的....
到最後會往很不好的事情想去...
這樣好像不太好唷!
以前的我想法還沒有那麼悲觀的說...
可惜近期來心好像慢慢從白色的顏色....
漸漸的往灰色走去...
不知有沒有一天會完全變成黑色的!
這樣還滿可怕的...
全部都變成黑色的...好像會白不回來...

今天玉環還有打電話給我..
看來最近我的網誌好像有點給他嚇人是吧!
(讓玉環擔心啦~不好意思)
不過..一句問我要不要回高雄的話..
讓我思念起在高雄的一切!
不管是哪裡都有回憶..
原來...一個人的台北是那麼的寂寞...
原來...只剩下自己的感覺...只那麼淒慘...
原來...回憶是那麼讓人思念...
原來...「以前」真的是「以前」了...

後來丫母也問我要不要去台南...
要開我們的家聚!
連大姐、二姐都可能會到!
大姐這個大忙人...都要去了!
我這個閒人....還在台北會不會不好意思!??
不過真要下去的的話...真得好好存錢了!

再來連學妹也問我要不要回去看新生大露營...
好想回去看看唷!
以前的伙伴們!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了!
但是還是想去重溫一下在學校那種社團生活!
只是要以什麼身份回去呢?
以前是學生會辦的...還可以以一個「老人」的身份當做資格!
現在是五系辦的...我要定位在哪裡?
這真的不是在亂講...沒啥「身分」的回去看..還真的很怪!
而且時間真的訂的太晚了...
大概去不成了!
4年的新生大露營我都有去參予...
以後..恐怕我都要缺席了!

好像知到我心意的朋友們...
紛紛的問我要不要回高雄去玩...
「回」這個字眼..感覺高雄好像才是我的家一樣!
不過我也老早就把高雄當成我另外一個家了!
很高興...
因為在遠方的朋友們還是有想到我!
所以或許哪天..就真的下定決心...
行李給他一背回高雄去走走!
那裡...也許有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