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動


嗚!我的電腦終於回來啦!
好像好久沒看到它一樣~~真的好感動唷!
雖然才短短的三天而已!
但是總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三個月!
真的覺得~~晚上少了它非常的寂寞!
只能一直看電視~~瘋狂的看~~
雖然我能看的電視很多~
但是總覺得沒開電腦很怪!
不過沒關係!!
我的寶貝回來了~~~~
而且功能增進了好多~速度也快了超多~容量也倍增爆多!
不像之前頻頻當機、速度慢的要死、容量也很快就會滿~`
總之~~就是讚到爆啦!><

今天把電腦搬回來時也超累的!
本來想在學校把舊硬碟的資料co到新硬碟上!
但是一直找不到我需要的電線!
後來想想就乾脆回家弄好了!
好不容易搬回家後~~~想說這樣就可以了吧!
開心的把舊硬碟裝好~~準備co資料上傳!
結果~~居然不行!!
天吶~~明明就有抓到呀~`為什麼進入xp卻沒有硬碟顯示??
試了超久~`還是找不到!
所以後來決定拿另一顆舊硬碟來試!
結果一下就ok了!
天吶~~明明二個就是同廠牌的硬碟呀!?
為什麼命運大不同??
而且ok的舊碟還是之前拿來當主系統來用耶!!
oh~~真想哭!!
我大部份要用的資料都在另一顆舊硬碟身上說!
嗚~~~~~
看來只好星期一上班再拿去試試看辦公室的電腦了!
唉~人慘的時候~什麼衰事都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