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什麼衰運?


連假過後的上班日!
我開始了一長串倒霉事情~~~
其實算是中秋節當天就開始了吧?
電腦故障..上班的不順心..晚上也睡不好..
總之..拉七拉八的爛事都在我身上!
心情真的超不爽的!
三字經頻頻從口中出沒..什麼修身養性都沒了!

沒有電腦的日子就是等於失去於外界的聯繫吧!?
我是這麼覺得...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家這麼久沒用電腦!
沒電腦可用,我成了標準的電視兒童!
從下班回家開始看新聞、八點檔日韓劇、九點的韓劇、之後的綜藝節目..
就這樣也被我耗掉了一晚!
看來失去電腦我也不算寂寞!
但是我還是希望電腦快回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