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冒了


最近辦公室的阿珠姐感冒了!
聽說感染源為她吃了她兒子剩下的麵包..而他兒子好像有輕微的感冒!
不過最近的感冒病毒不能小看..結果阿珠姐的病情居然比他兒子來的重多了..
結果,最近發現自己喉嚨好像怪怪,還一直猛打噴剔..
看來,我也要中標了!

今天是教師節!
在學校工作的我,對於這個節日當然不可以視而不見!
該巴結的還是要小巴結一下..
不過因為晚上還有一攤祝賀教師節的宴會..
我想,今日教師節的種種就晚點再補上來好了!

這二周的周末都很忙!!
真的是~~~~我想和我的寶貝多培養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