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4點57分。

這時的我還沒有躺在溫暖的大床上!
也沒有入夢和周公一起下棋....
因為剛才在看一部日劇..
赤西仁、篠原涼子主演的「Anego」...
一開始覺得還好...可是越看越後真是無法自拔的一直看下去!
看到最後一片時...
只能說...這2個人也實在太會拖了!
拖到最後還是一個在蒙古(什麼國家丫?好歹國家也設定好一點)
一個還在日本遲疑不決...
看到最後...簡直快為他們2個急瘋了!
雖然姐弟戀我是不知盛不盛行!?
可是這時就算過程在怎麼爛...
(什麼外遇啦、姐弟戀啦、公司不倫戀全部出籠)
至少...至少也是要2個人在一起的結局嘛!
來個局外人結婚做ending...什麼玩意兒...
嘖..害我還在想說是不是還有另外一片呢!
結果還是令我失望!唉~~`
不過在裡面赤西仁真的是超帥、超可愛い~~~!!
很可愛的咧!!
唉~`為什麼美形男都是在日本呢?
台灣連個屁也沒有!
嗯~赤西仁還是這個髮形比較好看....

最近的我很喜歡看書!
尤其是推理小說....
所以每次去補習時...總會走到捷運底下的誠品逛一下!
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書...
不過因為看日劇看的太晚了....
所以現在好想睡...
改天再介紹幾本好書吧!


現在時間.....上午5點0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