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討人厭的「星期一症候群」又上身了!!
茫然的一個早上..在工作室一邊弄影片一邊和周公打交道渡過!
工作量有點累積了!!
之前錄好的影片目前才解決一部...
這樣下去還得了????
因為現在不只祝老師的份,還加上陳老師的...
oh~~我的心態要變積極一點才行!
否則接下去會忙死滴~~~~~

睡了二天的周末!
上一個周末終於可以好好睡二天...我也真的是完全充份的用在「睡」的上面!
不過真正睡眠的時間很少,大部分都在夢中戰鬥著!
真搞不懂我拿來這麼多夢可以做丫??
唉~要也讓我夢見個帥哥也好!

這星期我家的小寶貝終於要來囉!!
哈~~非常的期待中!!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品種,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待牠!
現在得好好存錢了...
多養一個「兒子」花費可是很大的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