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儀


其實我不知她是誰..只知道又是一個新人!
不過這首歌我本人到是覺得還滿好聽的!
而且她的歌聲還算不錯..有味道!
有點像溫嵐...
so...介紹給朋友們聽聽囉!

*******************************************
把全世界放手中
作詞:崔惟楷 作曲:李玖哲 編曲:艾德華

You've got the whole world in your heads
You've got the whole wide world ( whole wide world )

You've got the whole world in your heads
You've got the whole wide world ( whole wide world ) Oh~

小手牽大手很愉快 就像在花花世界期待
你的手把雲都撥開 帶我看見日落的色彩

I Feel 你手心有一股暖流
I Feel 溶化了寒冬的白雪

你牽著我的時候 我可以感覺 陽光就在心中

就把全世界放手中 有了你愛在心裡跳動
就把全世界放手中 是你讓我找到 一種不能錯過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