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颱風?



又有颱風要來了,名叫「珊珊」!
很好聽的名字...所以發展也特好...成中颱了!
聽說14號會有所影響..不過那天剛好遇周末...
so..又是一個假日型颱風!!

最近對颱風真的是又愛又恨的!
如果我還是學生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愛颱風愛的半死吧!
無奈我和任何颱風都沒有緣份!
大學四年來的颱風..我可以真正遇上放颱風假的日子是少之又少!
尤其是我在南部時,颱風就偏愛往北部or別地方跑..
回台北後,颱風就紛紛轉型為「南颱」!
so..就這樣..今年的颱風假我一次也沒放到!
真的是....ooxx咧!

沒放颱風假的下場就是...它們的外圍環流影響造成我所在的地方大雨!
而大雨的後果就是...我還是得冒雨上班!
而且放假的話...我還沒薪水可以領..嗚..
金錢和假期...是人都會選擇薪水啦!!
而今天阿珠姐也難得的大叫不要有颱風來...
因為這樣會影響目前正在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的勇士們!
so..難得的..她會大叫..颱風不要來!她要去靜坐!

開學第二天,忙了一點..
本來要進攝影棚弄昨日的成果也忙到沒啥時間進來!
只是,我倒底在忙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下午快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