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自由
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像一陣風輕輕掠過  有著不深不淺的感受
突然之間劃開雲朵  有一個人走向我
向來習慣保有自我  無所謂愛得久不久  遇見了你
這次卻怎麼躲也躲不過  那深深淺淺的溫柔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每每想起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陣陣悸動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裏  是揮之不去的感動
******************************************
今天又要介紹好歌了!!
輕鬆玩的「愛..自由」!!
這首歌真的還滿讚的~~`
不!應該說整張專輯都還滿好聽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正版來聽聽看~~`
阿婆最近就要去買了!!
不過阿婆一定要等到改版才行~~~
因為買了不少專輯後~~阿婆我學乖了!!
買改版雖然比較慢~~但是改版後的附加東西大部分都不錯~
而且這首歌最近配上職棒片尾精華...
真的很不錯!!
以前我都是不看職棒片尾的~~
但是最近看的很有味道呢!!
so~又是一首好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