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惡夢~~~~~
其實也不是很可怕的夢!!
但是我的印象很深刻~~~~深刻到令人有點害怕!

夢中的我~是一個半瞎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說~~就是我的眼睛一直是屬於一個打不太開的狀態~
很努力的想要打開它~無奈只能打開一點小縫而已...
而在夢裡~我一直做錯事!
忘了是做了什麼錯的事~~~只是知道我一直做錯~~一直被罵而已..
另外還有就是一直迷路!
一直找不到路~本來身旁還有朋友的(不知是誰)~
但是到了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一個人自己走著~
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
後來我就嚇醒了!!

這是一個什麼夢???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和我現在過的現實好像....
一直找不到路...茫然的摸索著!
有時好像找到要走的路了~可是走到了一半~卻發現不對..又折了回來!
這樣..就像一個半瞎的人.....走了半天還是留在原地!
哪也去不了......

後來和飛龍說了這個夢~~~`(難得他上線咧~還以為他消失在人間了)
他和我說這大概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因為和現實實在太相近了~~~
所以才會夢到這樣的夢....
也許是吧!!
或許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所以才會夢到這樣的夢
唉~這算不算是一個警剔呢?
後來我又和丫母說~~~
丫母和我講~夢和現實不是相反的嗎?
那在夢中我是一個迷路的人~~
現實中的我是不是就快找到路了???
希望是如此~~這樣我就不用在繼續「迷路」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